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9586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8-11-14
信件标题: 石龙区中心幼儿园职称评定不公平
信件内容: 石龙区中心幼儿园副园长王书艳长期不带课,自2008年开始每周只带两节课,课时不够,怎能晋升职称评定?并且也没有担任过班主任,在2017年申报市级优秀班主任,被平顶山市教育局幼教科通报批评。请教育局人社局详查。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17
回复内容: 现就政府网站留言,反映石龙区中心幼儿园“副园长王书艳长期不带课,从2008年起每周带两节课,不能申报高级职称”的问题,回复如下: 2018年11月30日上午,区教体局和区人社局组成调查小组,到幼儿园进行了初步情况了解,并责成中心幼儿园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自查。12月5日上午区教体局和人社局调查小组再次来到幼儿园,深入了解情况并座谈了部分教师,进行了调查取证。经查,王书艳同志任幼儿园业务副园长以来,先后担任有社会和音乐课,同时主管幼儿园教育教学、科研、督导、教师培训和继续教育、家长学校、贫困资助、文明单位、妇女和计生、语言文字、党建等工作,日常管理工作繁杂。除任相应课时外,幼儿园年轻女教师多,因身体原因,怀孕生产、国培外出学习等请假情况频繁,王书艳老师作为业务副园长,也多次临时应急,进班代课(有园委会会议纪要和证人证言)。根据2018年《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定标准》中“因课时计划、学校性质、规模等原因而课时偏少学科,任课教师须有其他与教育教学有关的工作量作为补充”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指出的“幼儿园教育活动的组织形式应根据需要合理安排,因时、因地、因内容、因材料灵活运用”和“幼儿园一日活动皆课程”的要求,经学校自查,走访座谈取证,该同志的课时量综合工作量,达到了晋升职称的相关工作量要求。在今年的职称评审中,从该同志提出申请、展示材料、到幼儿园的审核评定、推荐结果公示整个过程是公开、透明的,且公示期内无异议。 关于反映“2017年该同志申报优秀班主任被市幼教科通报批评”的问题:通过相关业务科室和幼儿园了解,未收到被市幼教科通报批评的有关书面材料及任何信息。 综上所述,反映情况不实。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