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9465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8-10-24
信件标题: 石龙区中心幼儿园职称评定不公平
信件内容: 石龙区中心幼儿园职称评定违反河南省职称评审文件精神:豫人社办【2018】95号,四个名额,一个高级,三个中级,三个名额被园委会领导占据,仅一名是一线教师。幼儿园领导惯例不跟班不带课,自2018年起每人每周才带两节课,如此评定岂不让一线教师心寒。请区教体局和人社局明察!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01
回复内容: 现将在网站留言反映石龙区中心幼儿园职称评定不公平的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教体局接到网站留言反映石龙区中心幼儿园职称评定不公平的信息后,局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并由综治办、人事股组成调查小组到中心幼儿园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幼儿园在接到上级分配的职称晋升名额后,召开班子会议,公布分配的职称名额(中小学高级教师一名,中小学一级教师三名),成立了以园长为组长,分管职称工作的副园长为副组长,班主任代表为成员的职称评审领导小组(今年申报职称评定的园委会老师不能担当职称评定领导小组成员,全程不得参与)。 评审领导小组根据豫人社办【2018】95号职称评审文件精神,通过个人申报,证件公示,对参加申报职称教师的必备条件进行严格审核,通过审核有七位教师符合晋升中小学一级教师条件,一位教师符合晋级中小学高级教师条件。评审领导小组成员严格依照幼儿园职称评审推荐办法,按照公开、展示、考核、评议、监督的申报推荐制度,对教师的业绩进行积分核算 ,按积分高低,依照上级分配的中小学一级教师名额,取积分前3名,中小学高级教师取1名。之后在幼儿园大厅公示栏内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公示,接受监督,公示期间无异议。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