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9161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8-09-26
信件标题: 石龙区天然气和煤气问题
信件内容: 想咨询下观湖佳苑和东方桂苑什么时候都能通天然气呢?石龙区的天然气管道不是早就开通了吗?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0-10
回复内容: 2018年10月9日,接区政府收文处理文笺,要求我局就您留言反映《观湖佳苑和东方桂苑何时能通天然气》的问题进行落实回复。在这里首先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同时虚心接受广大群众和网民朋友对我局工作的监督。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石龙区观湖佳苑小区一期项目燃气工程已包含在2017年申报的石龙区观湖佳苑小区一期工程红线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燃气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聚氯乙烯管832米及其他附属设施等;调压柜2个;燃气表箱212个。目前,该燃气项目正在走单一来源采购程序,待单一来源采购完成后即可进行燃气工程施工。 石龙区东方桂苑小区未通燃气的问题可由小区居民直接与燃气公司沟通或通过开发商与燃气公司进行沟通,按照燃气公司的有关规程和程序提出申请、签订燃气使用安装合同、办理相关手续;由燃气公司组织进行燃气工程图纸设计、施工图审查、预算编制等;所有程序完成后,再由燃气公司组织进行燃气工程的施工安装作业。 再次感谢您对城乡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诚心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各位网民朋友对我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为我区城乡规划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我们愿意虚心接受并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大本职工作力度,为切实解决和改善我区居民的居住生活条件,和广大群众一起为石龙经济腾飞做出共同努力!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