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1324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3-01-09
信件标题: 市政市容城市文明
信件内容: 1:科技路从西到东路南道路窨井盖频繁破损(安全隐患)多次反映! 2:法院门口垃圾箱旁边地面有露出的膨胀螺丝(安全隐患)疫情期间区内许多临时铁皮围挡拆掉后未拆地面固定螺丝! 3:夜间圣德广场地面油污真心影响石龙区文明卫生名号!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1-17
回复内容: 一、调查处理情况: 经调查,反映问题属实。科技路有大车频繁通行,极易对路边雨水篦子造成损坏,虽时常更换,但仍会经常压坏;地面裸露膨胀螺丝经排查已拆除大部分,尚未排查完全,部分膨胀螺丝不易发现;圣德广场由于现场进行油炸摊贩较多,虽要求各摊贩地面铺设覆盖物,也难免有油污会污染地面,已清理过,但地面目前仍有痕迹。 二、办理结果: 重新对科技路损坏雨水篦子进行排查统计,对排查出的损坏雨水篦子进行更换;日常巡查中加大对地面膨胀螺丝巡查力度,争取不留死角,发现即清除;圣德广场油污系商贩经营所致,现要求商贩限时清理干净。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基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