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9747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2-16
信件标题: 关于在石龙区设置国家电网充电桩的建议
信件内容: 尊重的领导: 通过导航地图搜索发现其它县区都有新能源充电桩,而唯独石龙区没有,我想问的是我们石龙区是什么原因没有设置新能源充电桩,当然设置新能源充电桩对我们这的好处,大家都能想的到,比如,环境了,人们出行方式的选择了。我曾问过一个货拉拉司机(大部分都使用新能源汽车),为什么你们跑一趟石龙区比其它地方要贵一些,他们说:石龙区没有充电桩,如果要补电的话,要跑鲁山或者宝丰补电,不划算。在此,我想请领导在百忙之中抽空过问一下,能否在我们石龙区也设置一座充电桩。急盼!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2-25
回复内容: 一、调查情况 问题定性:属实,石龙区境内共有8座充电桩,4个位于区政府,4个位于区纪委,导航地图搜索不到这8个充电桩。 二、办理结果 石龙区境内共有公共充电桩8座,4个位于区政府、4个位于区纪委,可正常付费使用,导航地图搜索不到,这些场所一般车辆无法进入,给一些新能源车辆用户带来不便。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区发改委将会同城市管理局、商务局等部门共同研究在现有的大型停车场所及加油站,规划公共充电桩的设置及建设,供电公司配合做好充电桩的规划布局,全力做好充电设施的供电服务。协调相关部门与导航地图公司对接把新建的充电桩嵌入导航,方便用户使用。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