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272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9-19
信件标题: 社区喇叭声音太大
信件内容: 关庄社区的高音喇叭每天早上6点多到晚上8点,不停播放,播放时间过长,声音太大,已经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建议合理调整播放时间。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28
回复内容: 人民路街道办事处接到网站领导信箱留言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到夏庄社区调查走访发现该广播为石龙区人民广播电台应急(调频)广播(属区文旅局管理),在该社区附近仅有1台(2平方公里),主要用于每天早(6:30--8:30)、中(11:50--12:30)、晚(6:30--7:30)三次重点时段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与报纸摘要》等内容的转播及区委、政府重要会议政策的传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政策宣传、公告播报等,对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和推进各项政策落实具有重要作用。 街道群众反应后,我们第一时间与区文旅局取得联系,反映群众诉求,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结合实际,区文旅局将积极协调广播电台调低声音,解决问题。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