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0249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1-09
信件标题: 关于请求解决关庄村上菜园农耕地补偿问题的情况说明
信件内容: 1月3日,我代表关庄村五组前往区信访局协调解决关庄村上菜园农耕地(区扶贫办南面)补偿事宜,区党委书记王书记进行接访,我代表上访群众进行了详细汇报,具体情况王书记已熟知(具体情况此处不再详细说明),王书记当场承诺尽快解决,并安排专人进行跟踪解决,要求工作人员加快办理,截止今天,我跟王书记安排的专人多次沟通,仍未取得任何进展,现恳请王书记再次督促工作人员加快办理进度,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4-22
回复内容: 2005年区政府以每亩16200元征收了关庄社区184亩土地,作为政府市政建设用地,当时政府声明,将来市政用地或单位建设用地,按土地市场价以每亩16200元为基数补齐并支付给群众占地款。现市政建设的104.47亩土地,群众强烈要求补齐每亩土地市场价征收款。此问题涉及关庄社区六个村民组。 拟解决方案:1、按当年地价减去已付16200元,下余差价补齐。2、考虑区里财政紧张,经办事处、社区共同努力做工作,群众们愿意2017年起先以租地的形式支付青苗款,等区财政有钱的情况下,扣除16200元,按当年地价补齐差价款。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