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高庄街道张庄社区:为“星级文明户”颁奖 给“新风尚”添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居民参与支持基层治理,8月29日上午,高庄街道张庄社区开展“星级文明户”评选表彰活动。活动共向10户优秀“星级文明户”代表颁发“星级文明户”牌匾。

微信图片_20230831102211.png

“一想到今天要发牌匾受表彰,昨晚就兴奋得睡不着,这种感觉实在太幸福了。今后我一定按照“星级文明户”标准,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为建设文明出一份力!”受表彰的王爱云脸上满是笑意。

微信图片_20230831102211_1.png

近年来,高庄街道张庄社区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文明实践活动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营造了人人争做“榜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氛围。下一步,在街道的推动下,张庄社区将继续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改善生活环境,巩固“争做文明人、争当文明户”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