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石龙区:走访慰问帮扶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117110757.png


春节将至,天寒情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白鸽带队在春节前夕来到分包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走访慰问活动中,白鸽局长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为帮扶户宣传乡村振兴政策,还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健康状况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教育、医疗、就业帮扶等各项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新的一年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他们身边。

近年来,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扶队通过落实相关帮扶政策,定期开展走访入户、节日慰问等形式,拉近了帮扶责任人和帮扶对象之间的距离,真正把温暖送到了帮扶户们的心坎上,为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基础。帮扶户纷纷表示,感谢对于他们的关心和关注,他们有信心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脚踏实地,继续奋斗,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