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石龙区卫健委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省、市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2022年9月13日至2022年9月19日在石龙区圣德区广场、人民广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在石龙区第一人民医院抽调心内科医生为辖区内1500余名社区群众进行了义诊及健康咨询。

活动中,心内科医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热情细致的为群众进行各种常见病、慢性病的初步筛章、诊断和一般治疗。

活动中共发放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手册、计划生育服务指南及健康教育处方等宣传材料近6000份。本次义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百姓提高个人健康保健意识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使百姓们了解到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了解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治疗理念,取得了满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