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比贡献、亮成绩”擂台双月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近段时间以来,我们将优待证的办理流程及有关业务知识纳入周一例会学习的同时,先后分4次召开部署会、培训会,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4个街道,4个街道组织各自辖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集中培训,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成为政策通……”5月26日晚,石龙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该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比贡献、亮成绩”擂台双月赛第三场比赛在这里举行,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后备干部周琳琳在陈述时说。

台上“打擂人”激情饱满,台下观众席掌声不断。5月24日至26日,连续3天晚上,该区14个党群机关、31个政府部门、4个街道、11个垂直部门的60名选手登台亮相,分别在5分钟时间里,围绕擂台赛主题、工作布局、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现场陈述。述职完毕后,由县级领导及区委、区政府各部门一把手组成的评委团现场打分。

为使评判更加科学、合理、客观、公正,体现出选手的真实水平,和上次比赛不同的是,本次评分增加了通报批评扣分项,与原有的荣誉加分项同时采用。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综合汇报演说、所获荣誉、干部作风评价等项成绩,区纪委监委孙会敏获得党群机关第一名,人民路街道纪工委书记张亚超获得街道第一名,区税务局副局长岳文涵获得垂直管理部门第一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后备干部周琳琳获得政府部门第一名。

“我们以擂台赛的形式,客观公正评价各街道和各部门工作实绩,增强全区上下谋发展、抓落实、走前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学树比争’浓厚氛围,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石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主任刘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