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政府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对脱贫户的后续帮扶,5月16日下午,石龙区政府办副主任张冠宏带领党员干部前往相厂社区对脱贫户王雪群进行走访慰问。

1653631277.jpg

“家里经济收入如何?”“下一步如何增收致富?”张冠宏一行来到脱贫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详细了解了家庭生产、生活及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积极谋求致富之路,过上幸福生活。   

谈起过往的生活,看到眼前的一切,脱贫户王雪群感慨讲到,自受到政府办的帮扶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得到了极大的保障,永远不忘恩情。

张冠宏同志表示,今后生活上遇到任何难题都可以找我们,我们始终保持初心,一如既往,不遗余力。

慰问中,张冠宏对随行的驻村干部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的有效性和持续性,充分调动群众的生产积极性。同时,要认真开展走访慰问,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群众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送到贫困群众心坎里,让他们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苦干实干,共同创造,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