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政府办公室开展乡村振兴督导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1653631148.jpg


进一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到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服务好政府办驻村工作队,有序推进相厂社区开展乡村振兴,5月17日,政府办班子成员李圳军、张冠宏一行到相厂社区开展乡村振兴督导调研,入户走访了部分脱贫群众,并与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

李圳军一行走访了部分脱贫家庭,了解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脱贫村民要主动作为、积极融入相厂社区的乡村振兴工作,在未来的乡村振兴进程中,脱贫群众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与全村村民共同共享乡村振兴成果。

随后李圳军一行来到了村委会,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近期的工作汇报。

李圳军指出:区政府办公室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始终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把衔接推进相厂社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作为主要工作,积极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和相厂社区无疫情输入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