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调研指导石龙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4085050.jpg


1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调研指导石龙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李明区长一行来到辖区个体经营户,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传经济普查政策,希望个体户积极配合,准确填报普查数据,真实反映行业发展状况。

李明区长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于摸清全区“家底”,科学制定决策具有重要作用。要强化宣传发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广泛深入地开展“五经普”宣传,引导普查对象积极配合,加强对普查队伍的指导培训,有效提升普查工作质效;要保证数据质量。 坚持依法普查,强化数字赋能,充分运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全流程普查数据质量控制,做到查清、找全、统准;要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联动,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责和属地职责,确保普查不重不漏、完整覆盖,应统尽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信息支持。

区统计局、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