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分组讨论话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石龙区召开战略发展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探索石龙区未来发展方向和思路,推动全区今后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在区政府一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石龙区战略发展研讨会,全面分析全区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努力方向。

2128111441956380_new.jpg

会上,与会县级领导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石龙区未来发展规划和发展方向、当前制约该区高质量发展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组研讨,梳理分析了石龙区战略定位、产业发展和空间布局现状,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生态建设、民本民生、社会治理等多个方面就如何推动石龙区高质量发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2128199753925443_new.jpg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围绕石龙区战略定位、产业发展和空间布局现状,结合全区重点工作和各自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谈感受、提建议、献良策、话发展,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该区高质量发展上来。

2128213121085047_new.jpg

分组讨论结束,分管县级领导对围绕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城乡建设、环境治理、社会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发言,从不同层面和不同角度对今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建设性意见和思路,并指出了一些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李明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区政府分管领导要加强学习和思考,准确掌握经济发展规律和区情实际,提升抓经济工作的基本方法和能力本领,努力成为抓项目、抓经济的行家里手。一是要进行系统谋划,系统更深、更细、更实的进行问题研究。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深入调查研究。三是严格抓好落实,提出问题就要解决问题,要将问题落到实处,紧抓问题整改,真正实现石龙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