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市控尘办督导石龙区国控站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323094118.jpg


3月22日上午,市城管局支队长陈雷、市控尘办郭晓峰、胡献龙一行莅临石龙区督导国控站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一行人先后来到国控站点西边山丘、鑫兴商砼、废弃渣堆和周边道路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提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副区长尹小曼、区城管局、区控尘办、区环保局、区国土资源局、人民路街道办事处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随后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石龙区国控站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副区长尹小曼就国控站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目前存在问题和相关对策进行了汇报。一是针对周边存在清扫不到位,整治不彻底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立即落实整改。二是对周边废弃砖厂要先推平覆盖,相关部门再协调制定绿化方案。三是站点后山整治标准要提高,绿化范围要全面。四是周边环境整体整治方案要进一步完善,明确各单位的职责、任务、整改时限,实行日调度日督导机制,全力做好国控站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会上,市城管局支队长陈雷、市控尘办主任郭晓峰和胡现龙分别对国控站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出建议。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分析研判到位,找主观原因和自身短板,不能应付了事,要多做多想,主动靠前。二是要借势用力,以环保整治为抓手,争取上级领导支持。三是形成合力,各单位要明确任务、责任人、时限、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四是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建立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