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组织召开2023年全区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207093653.jpg


2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组织召开2023年全区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张晓鼎、李刚、顾东辉、王勇、尹小曼、王延辉出席会议。会上,常务副区长李刚同志领学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第二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通知》。各单位分别就专项债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参会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最后,李明区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做足准备。由发改部门牵头,财政部门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制定上报材料清单。二要解放思想,靠前站位。各单位要做到有担当、不推诿、统筹全局、服从指挥,加班加点完善资料文本,确定上报材料,针对“最紧迫、最符合、最完善”三项要求科学设计、精心谋划。参会各领导要做好分管领域的申报指导工作。三要立足常态,加强储备。发改部门要着手建立专项储备库,多领域、全方位、无上限收储项目;各单位要提高重视,将专项债券项目谋划作为重点工作统筹落实;督导部门要每季度、年度通报各单位谋划入库数量。同时,各行业部门要督促分管施工单位与企业立即复工复产,确保我区经济形势保持平稳向好态势,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