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开展春节慰问驻地部队、消防指战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117105454.jpg

1月16日上午,石龙区委书记甘栓柱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到平顶山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区人武部、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每到一处,甘栓柱都与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去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向驻地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对石龙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关注石龙区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合心,不断谱写军民鱼水情深、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117105458.jpg

甘栓柱表示,新的一年,石龙区将持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法规,坚定不移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驻地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对石龙区送来节前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对石龙区近年来的双拥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并表示全体官兵、消防指战员将继续履行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深化军地双拥共建,继续为石龙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