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河南水投集团再次来我区调研考察EOD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河南水投集团中州控股公司城乡研究院执行院长马常泉、豫北院公司工程院院长邵敬伟、技术副总监牛志丰等一行再次来区调研考察EOD项目。

上午,组织召开河南水投集团平顶山市石龙区EOD项目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尹小曼、区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建设交通、农水、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马常泉院长对EOD项目申报板块、程序进行了详细介绍,副区长尹小曼就我区项目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马常泉院长表示我区水系贯通、生态治理、园区建设、大气环境治理项目等非常符合当前省EOD项目申报政策,下一步将由专人与我区进行深度对接,制定申报规划方案,进行EOD项目包装。

副区长尹小曼要求相关部门,一是要积极对接,提供好相关资料;二是及早着手谋划,抢抓政策机遇;三是要运用好水投平台,借资借力,帮助项目资金申请扩宽渠道。

下午,马常泉院长一行在副区长尹小曼等陪同下先后到关庄水库、大刘水库、河湾水库、嘴陈水库、康洼水库(玉带河上游治理段)、谢河水库、石龙河许坊中桥段进行调研了解辖区水系情况,实地查看了南部矿区土地复垦、搬迁改造、城市道路更新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