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116132155.jp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石龙区委书记甘栓柱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6132200.jpg

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甘栓柱分别来到高庄街道山高村、人民路街道夏庄村、龙兴街道赵岭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高良伟、康妮、王春法。“身体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甘栓柱十分关心困难群众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每到一户,都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仔细察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甘栓柱强调,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街道干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注,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