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刘振伟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104154952.jpg


12月31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后,石龙区委书记甘栓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区委副书记刘振伟立即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医疗药物的保障,卫健部门要加强与药品供应企业的对接,确保我区相关医疗药物保障到位。二要做好危重病人的救治,发挥基层医疗卫生系统的作用,加强对弱势群体的医疗保障,减少危重症群体的数量。三要落实农村弱势群体的救助,各办事处、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农村弱势群体的排查帮扶,做好农村弱势群体的医疗保障和生活保障。四要加强重点场所的管理,加强学校、养老院、日间照料中心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疫管理和服务保障,完善相应措施,精准落实政策。五要做好普通病人的就医保障,卫健部门要统筹做好医疗资源调配,切实保障普通群众的就医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对人民群众正常就医的影响。

各街道办事处、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卫健委班子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