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208143223.jpg


12月6日下午,石龙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了该区当前整体经济形势及省市两级关于全面推动经济恢复的工作要求。区政府班子各领导分别就全面推动全区经济快速恢复措施与2023年分管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稳住经济大盘。全区各单位要凝心聚力、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层层传递信心,步步压实责任,在全区营造稳经济、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二要不等不靠,立即着手谋划。各单位会后要迅速行动,及早科学谋划,制定完善方案,做好工作衔接。三要从实从细,确保抓出实效。区政府各部门会后要迅速梳理细化,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预期目标、具体措施与责任主体,将2023年整体谋划落实为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为来年经济发展工作赢得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