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王著到石龙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住石龙区市政协委员王著深入石龙区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主席刘向阳、副主席吕旭东参加。


督导组先后到快速通道卡点、集中隔离点、观湖南苑疫情防控服务点、平顶山市昌茂公司疫情防控服务点和何庄疫情防控卡点进行实地督导,王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询问保供保产通道设置、人员车辆登记台账、值班值守班组配备、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和身心健康等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王著指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决守住防疫和安全底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障好企业的安全生产;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进一步规范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物资保供等工作流程,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持续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和重点人群管控,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大对一线值守人员的关心关怀力度,科学合理安排值班人员,配齐补足生活、医疗等物资,全力保障好一线人员防控工作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