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尹小曼主持召开我区耕地保护和矿产资源督察有关事项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015145504.jpg


10月14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2022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副区长尹小曼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就我区耕地保护督察和矿产资源督察有关事项进行动员部署。 尹小曼强调,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耕地和矿产资源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弄清本次督察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澄清底子,查找不足,做好自查。自然资源部门牵头梳理近三年上级交办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下发交办督促落实,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聚焦问题,合力攻坚。各有关部门、办事处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密切配合,严字当头,对违法用地行为不回避、不观望,迅速行动,立行立改,抓紧问题清零。各街道办事处、区自然资源局、发改委、农水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或分管副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