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第21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3-11-24
  • 主题分类
  • 批准和实施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在区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区委书记甘栓柱组织召开了全区第21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会上首先由各项目分包县级领导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区发改委和督查局分别通报了存在问题项目、专班会商研判及上次调度会要求落实情况。

区委书记甘栓柱强调:一是统筹资金调度,各责任单位要做到心中有数,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多渠道争取资金;二是要完善项目相关手续办理,做到各项工作交叉进行,避免后续问题出现;三是项目建设过程中,各项目专班要善于发现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责任主体,主动会商研判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做好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谋划,切忌应付了事。

会议指出,岁末年尾,项目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督查部门进行实时督导,责任单位主动作为,避免问题拖延,同时,各职能部门要根据我区主导产业精准谋划项目,充实我区重点项目库,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主持会议,区领导刘振伟、付克云、刘向阳、李刚、陈延宾、熊志刚、杨世崇、车昱茜、顾东辉、王勇、尹小曼、王延辉、汤鹏、李保民、吕旭东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