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第38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12-30
  • 主题分类
  • 批准和实施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在区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第38次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主持。会上,区督查局和发改委分别对项目专班会商研判、问题整改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各项目分包县级领导分别对分包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区委书记甘栓柱指出,近期以来,在全区各单位齐心协力下,我区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部分项目进展情况不太理想,这其中有客观原因,也有项目单位工作不积极的主观原因。个别项目进展情况与上次调度会相比,进展缓慢,项目专班汇报、研判情况过于笼统。

下一步,一是项目专班一定要深入实际,认真全面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具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项目专班要紧盯问题不放,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在疫情和春节交替的特殊时期,高度注意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拒绝“层层转包”。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在加快项目进度保效率的同时,将安全放到首位,严格按照规章流程施工作业,做到安全生产。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要求:一要抓好落实,区发改委和督查局要发挥“过程督导”,及时掌握项目进度,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拒绝“卡脖子”情况发生;三要针对资金问题,春节前,在“三保”基础上,务必保障财政投资项目资金需求。      

区领导刘振伟、刘向阳、李 刚、陈延宾、熊志刚、刘 杰、顾东辉、王 伟、李三杰、王 勇、赵红利、李保民、陈更套等出席会议,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