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2023年平顶山市石龙区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1410404MB0Q071344/2023-00001
  • 发布日期
  • 2023-06-21
  • 主题分类
  • 决策事项目录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石龙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

序号

项目名称

承办单位

必要性、可行性

依据

备注

1

关于平顶山市石龙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发改委

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方向,全区上下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积极面对各项风险挑战,全力完成我区经济发展目标。

受区人民政府委托,结合我区实际,编写我区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

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2

平顶山市石龙区“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

发改委

“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意义重大,是规划编制实施接续奋力的关键一环,是顺应环境形势发展变化的必然要求,是规划工作贯彻依法治区的应有之义。全面评估“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持续推动各项任务顺利实施,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石龙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依据平顶山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司印发的《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平规划办[2023]2号


3

关于平顶山市石龙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石龙区财政局

必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4

2023年预算调整报告

石龙区财政局

必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5

平顶山市石龙区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和平顶山市石龙区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

区妇联

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推动我区妇女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改善和优化儿童生存和发展环境,提高儿童的综合素质,促进儿童事业发展,造就高素质的一代新人。

平顶山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和平顶山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