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工作,传播安全知识,提升应急能力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今天(6月16日),在石龙区安委会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石龙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区人民广场如期举行。

各街道办事处及区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教体局、卫健委、建设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20余家单位积极参与,共出动宣传工作人员100余人,在主会场设置咨询台20余个,展出安全生产宣传版面40余个,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各有侧重点地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自救互救方法等,解答群众的问询。同时,出动宣传车深入全区厂矿企业、社区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全区各社区、各生产经营单位也按照相关要求,在企业内部组织职工开展了相应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副区长王勇等区领导在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活动现场对宣传活动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确保了活动顺利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