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通知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1410404MB0Q071344/2023-00001
  • 发布日期
  • 2023-01-17
  • 主题分类
  • 公告公示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石龙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一、面试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为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见附件)。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拟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如同一招聘岗位最后一名入围人员的笔试成绩存在并列的情形,并列人员一并参加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方式

时间:2023年1月20日9:00-2023年1月24日17:00

方式:拟进入面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通过网上报名系统(https://qzpta0.chinasyks.org.cn:18443/cn_hnpdsslqzzb/index.html#/index)将本人资格复审材料按照系统要求上传。

不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资格复审材料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应聘资格。

资格复审工作人员在报考人员提交资格复审申请后2日内对报考人员的复审材料进行审核并给出审核意见。

(三)资格复审材料

1.《2022年石龙区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报名表》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须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

5.本人有效身份证

6.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可在2023年1月26日9:00—2023年1月28日17:00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A4纸)。

三、面试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且打印《面试通知书》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2月2日上午7:00进场(入场时间30分钟)

2.面试地点:石龙区区内(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注意事项

1.面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证件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对缺乏诚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必须按时参加面试,凡在面试当天7:30前未进入面试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3.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着重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每位考生答题时间为7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4.面试人员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无关人员接触。报考者禁止携带无线通信工具、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智能手表(手环),以及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报考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向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在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全过程,查明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报考人员的录用资格。

6.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规定,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考场面试人员的平均分,达不到平均分的不得聘用。

7.考生应服从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面试期间,除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应按要求佩戴口罩。

考务电话:0375-7069605    邮箱:slqrsjrsk@163.com

 

附件:《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石龙区202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