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石龙区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体检通知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1410404MB0Q071344/2023-00046
  • 发布日期
  • 2023-12-15
  • 主题分类
  • 招考招录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石龙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根据《2023年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石龙区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告》要求,现将平顶山市石龙区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依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见附件),考试总成绩并列,取笔试成绩高者。

二、体检具体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及1寸免冠证件照,于1218日(周)上午700到平顶山市湛河区新开元小学对面湛河区城乡路)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地点。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考生视为弃权,因考生弃权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将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将通过电话通知,不再发布公告。

2.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费用为350元(仅限现金,请考生提前自备现金),现场单项复查费用以体检地点对具体项目的收费标准为准。

3.参加体检时,不得穿着或佩戴明显标志及特殊服饰;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限高脂高蛋白、高糖、高盐饮食,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保持空腹。

5.如女性受检者处于月经期请事先向工作人员声明,暂不进行妇科及尿液项目检查。

6.处于妊娠期的考生需本人携带由三甲医院出具的怀孕诊断证明并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应包含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考单位、职位代码、预产期时间、申请延期检查的项目、申请延期原因和个人手写签名等内容),可以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待考生孕期结束后补做上述检查方可完成体检结论。

7.体检实行集中封闭管理,除参加体检的考生、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禁止进入体检现场。考生在报到时和体检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体检过程中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擅自离队单独行动,严禁与外界人员接触。

考务电话(工作日):0375-2528086

监督电话(工作日):0375-7069605

邮箱地址:slqrsjrsk@163.com



2023年1215

石龙区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体检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