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石龙区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面试通知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1410404MB0Q071344/2023-00041
  • 发布日期
  • 2023-11-29
  • 主题分类
  • 招考招录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石龙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

、打印面试通知书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可在2023年1259:00—2023年12921:00期间,通过网上报名系统https://qzpta39.chinasyks.org.cn/cn_hnpdsslqzzb/index.html#/index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A4纸)一式两份。

、面试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且打印《面试通知书》的考生(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进入面试人员中按照岗位要求依次调整递补)。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1210日上午7:00进场(入场时间30分钟)

2.面试地点:石龙区区内(详见《面试通知书》)

、注意事项

(一)面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证件不齐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对缺乏诚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按时参加面试,凡在面试当天7:30前未进入面试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着重考查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四)面试人员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无关人员接触。报考者禁止携带无线通信工具、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智能手表(手环),以及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报考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向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

(五)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在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全过程中,如查明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报考人员的录用资格。


平顶山市石龙区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面试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