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6831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8-08-14
信件标题: 石龙区至宝丰班车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谢谢你百忙之间看这条留言。石龙区至宝丰班车现在就一辆班车,班车无法顾及上班人员上下班及出行情况,请问城际公交什么时间开通,新能源公交政府补贴及城际公交的许可事项什么时间能批复,望区领导尽快解决,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8-21
回复内容: 收悉网站留言后,立即责成石龙区交通局处理此事。 关于开通石龙区至宝丰城际公交线路问题,平顶山平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已在石龙区注册成立了“平顶山豫龙公共交通公司",2017年10月份已购置车辆10台,投放区内公交线路4台,计划剩余6台车辆投放石龙区至宝丰客运线路。开通该线路计划于2018年5月份已于宝丰县交通主管部门协商达成意向。目前,主要存在问题平顶山豫龙公共交通公司在石龙区注册后有关运营补贴未达成相关协议。 下一步措施,一是积极协调运输企业做好开通石龙区至宝丰城际公交班线的前期准备工作;二是督促运输企业制定详细运营方案及运营补贴方案,将该情况汇总后及时上报区政府进行决策。三是制定初步计划于2018年9月30日前开通石龙区至宝丰城际公交班线。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