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5062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8-06-11
信件标题: 东方桂苑什么时候能安装窗户
信件内容: 东方桂苑停工到现在,一二号楼窗户和电梯什么时候能安装呢?买了五六年现在还是个烂尾楼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06-14
回复内容: 石龙区政府收到网友的的留言,要求城乡建设规划局调查处理此事。城建局接到此件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有关人员专门负责调查处理。经查,东方桂苑小区位于石龙区明德路与和谐路交叉口西南角,由河南开启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该网友反映的窗户和电梯未安装问题属于开发商逾期交房合同违约问题。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中,对逾期交房的违约责任有明确约定,逾期期交房超过规定时限的,买受人有权退房,买受人不退房的,出卖人应按照合同约定赔偿标准予以赔偿。因此该案件为民事合同纠纷案件,不属于城建局的职责范围。建议该网友通过诉讼、仲裁等途径依法维权。 您在领导信箱反应的问题收到后就会立刻处理,同一问题同一时间反映十遍与反映一遍的处理结果是一样的。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