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7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6-10-25
信件标题: 14个代管村农村道路硬化重修 何时才能够落实?
信件内容: 尊敬的区长您好! 我是14个代管村之白朗故里大刘村的一位热心村民,于2016年3月24日咨询过区委区政府关于《关于14个代管村以及周边农村道路硬化重修的问题》(区委区政府给予编号:20160324),上次给予的答复 一、代管村现有道路基本情况 二、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执行情况 三、道路规划情况 四、项目的进展及计划安排 的框架,今天再次咨询上面道路规划情况是否有新的变动 以及何时能够尽快落实能够尽快修路 改善村民出行难题,上次区委区政府回答是资金问题,最近也关注到平顶山市交通建设项目三年行动计划(农村公路建设方面,我市计划总投资38.17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1710公里,改造桥梁6790延米,改造升级为干线公路项目11个(257.6公里)),对于农村道路的改善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每年都有政府拨款,每年都有关于改善农村道路的财政拨款,为什么我们14个代管村归属石龙区管辖之后道路一直都没有改善呢? 今天再次咨询上面道路规划情况是否有新的变动 以及何时能够尽快落实能够尽快修路 改善村民出行难题 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11-14 2020-09-16
回复内容: 关于14个代管村道路硬化问题,9月初,市农村处带队,组织市交通设计院、区农村所、办事处相关人员,对人民路办事处、龙河办事处、龙兴办事处所辖代管村道路进行现场踏勘和测量,并将其轨迹纳入“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库。近期我局多次向市农村处提出申请要求提前实施,但由于全市“三年行动计划”有统一安排部署,不能批复我区急于修路提前实施的请求。具体何时实施,需等待市发改委立项、农村处下达建设计划,一旦计划下达,我局立即组织队伍施工。 依据商务部《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试行)》(商务部2012年第9号令)之规定,发行预付卡需要30日内到商务部门备案。餐饮行业的预付卡受此办法管理,商务部门受理由此产生的投诉与纠纷。网民反映的内容不在我局职责范围内,建议向商务部门进行反映。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