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4068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5-03
信件标题: 养猪场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和土地赔偿问题
信件内容: 龙河街道嘴陈村北路有一家养猪场,每天下午到晚上,养猪场排放的污水和污物臭气熏天,都不敢开窗户,一开窗户屋里面都是臭味儿,尤其是晚上,根本没有办法生活,这跟睡在猪圈有什么区别? 另一个事情,汝方高速,经过本村修建的高速路,土地问题为什么现在都没有解决,农民的土地还没有解决,就大张旗鼓地修路,应有的土地占用补偿在哪里?难道说让我自己大公无私的把土地捐出去?白天不修,趁着晚上修,是害怕有人去堵路吗?农民自己辛辛苦苦的土地,工程都进行到这儿了,赔偿问题还没有解决,现在严重怀疑这些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 在此,就以上两个问题请政府能够给出相应的解决办法,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20
回复内容: 养猪场问题:经调查了解,投诉情况不属实。2022年5月18日区生态环境保护会同区畜牧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调查。投诉人反映的养猪场为:龙兴养殖场,地址位于龙河办事处嘴陈村北约1000米,主要从事畜禽养殖。在龙河办事处嘴陈村周边调查未发现养猪厂排放的污水,未发现有污染物情况。经与投诉人沟通调查了解有时出现猪粪便气味,怀疑是猪场气味,经走访村部负责人全区处于封控状态,村里粪便未清理干净,可能会出现气味现象,对周围居民产生影响。随着疫情结束,村部负责人安排清洁人员及时打扫全村,加强日常管理,定时喷洒除臭剂,对此,投诉人陈旭明表示满意。 土地赔偿问题:焦唐高速是我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即省重点规划实施工程,为确保项目节点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我区按照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文件精神,及时足额把涉及我区高速项目占地红线内的各项资金纳入预算专户,并且全部拨入龙河街道办事处账户,“五一”节前已开始向村民发放土地补偿款,节后由于疫情管控,银行暂停营业,造成土地补偿款发放停滞,待疫情解封银行开始营业,立即着手土地补偿款发放工作。经调查,现土地补偿款已全部发放到位。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