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312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7-02-07
信件标题: 东方桂苑交房一推再推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大庄村的村民,于2013年底在东方桂苑8号楼购房,交40%首付,于2014年6月被售楼处催促着付了全款,交房日期约定是14年12月、推到是15年3月、15年6月、15年12月、接着推到16年3月、4月、6月、9月又说12月底一定交、12月底由说2017年1月20日前一定交,今天2017年是2月7日,售楼处又说要正月十六以后,交房日期不能确定! 我在村子的房屋已因为沉陷倒塌,不能居住,我现在已经没房可住,花了一辈子的心血买来的房却遥遥无期...... 请领导调查督促东方桂苑尽快交房!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2-15 2020-09-1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此件后,局领导非常重视,安排相关人员进行调查落实。经调查,东方桂苑项目因受整个房地产市场形势的影响,该项目资金困难,经多方筹措资金,项目已于2016年9月复工。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小区土建及安装已全部完工,院内水电、硬化、绿化也已施工完毕。现因原设计供电所用的线路(孙二九板)负荷过大,无法满足小区供电需求,房屋暂时未能交付。经过与区供电局协商,拟重新铺设高压进线,已向供电局递交申请。预计3月底可完成全部施工并交付使用。 石龙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经调查,反映的家属楼的遗留问题已了解清楚,县总工会将尽快向县不动产登记局提供土地使用证、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和消防手续等资料。待核准后,业主可到县行政服务中心申请换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