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7427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1-04
信件标题: 对国文停水问题答复反映出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
信件内容: 一、区长信箱作为石龙区群众向政府反映问题的平台,做出答复的主体应该是政府,而不是“我公司”。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供水条例》第二十二条 城市自来水供水企业和自建设施对外供水的企业应当保持不间断供水。由于工程施工、设备维修等原因确需停止供水的,应当经城市供水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并提前24小时通知用水单位和个人;因发生灾害或者紧急事故,不能提前通知的,应当在抢修的同时通知用水单位和个人,尽快恢复正常供水,并报告城市供水行政主管部门。石龙区国源水务作为城市自来水供水企业不能因为欠水费而停水。 三、国源水务公司所抄水表属于国文世家福苑小区开发商,若拖欠水费,国源水务可以依法向国文置业有限公司追偿水费,而不是采用停水的方式让居民忍受停水之苦。 国文世家小区200多户业主,就同一问题连续两年来不断向区政府反映情况,始终得不到解决,可见石龙区政府对问题相应的法律关系一窍不通,工作人员缺乏责任心,答复群众敷衍了事,置群众疾苦于不顾。石龙区政府信息平台的工作人员你们的工作水平、工作态度、精神状态存在很突出的问题,请区领导和纪委对这种不负责任的情况予以重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1-17 2021-11-17
回复内容: 该案件已经区政府相关领导组织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国文世家停水问题进行以管网改造形式解决,目前正在改造中,待供水改造完毕后,可彻底解决停水问题。 该案件已经区政府相关领导组织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国文世家停水问题进行以管网改造形式解决,目前正在改造中,待供水改造完毕后,可彻底解决停水问题。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