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6781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0-13
信件标题: 石龙区政府教师表彰问题
信件内容: 想咨询一下,石龙区政府在2019、2020、2021年度有没有开展优秀教师表彰活动?还是表彰活动开展了,我们教师不知道?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9
回复内容: 经核实,网民反映的情况部分不属实,部分属实。石龙区委区政府于2018年教师节表彰尊师重教先进单位5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3个、优秀教师3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6名,表彰文号(平龙文〔2018〕58号)。 2019年教师节前夕,石龙区委区政府积极贯彻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在政府五楼召开了全区教育大会,并举行了隆重的庆典表彰活动,共表彰教育系统先进集体3个、优秀教师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6名,表彰文号(平龙人社〔2019〕63号)。 因政府教师节表彰为两年一届,2018-2019政府连续两年表彰,2020年度未表彰。 2021年疫情于8月抬头,形势日趋严峻,全市中小学延迟于开学。因疫情防控不宜群体集会,由教育系统各单位自行开展教师节表彰活动。如9月9日上午,区32中开展了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表彰活动,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现场为受表彰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区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深切关注网民反映及教师诉求,将在以后工作中,查摆不足,改进并加强教师的评先表优工作,并请关心教育的各界人士和一线教师给予监督。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