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941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1-25
信件标题: 举报石龙区教育局王广信
信件内容: 举报石龙区教育局王广信不作为,乱作为。 事例如下: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西区校外教培机构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关门歇业损失惨重,给校外教培机构造成巨大的困难。2021年初国内个别地方出现区域性疫情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强力干预和领导并未大面积扩散,在1月13日,在“2021年河南省冬春季疫情防控”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同志明确表示校外教培机构寒假班在满足“保证学生一人一桌、间隔1米”的情况下可继续线下教学。党中央国务院也多次强度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兼顾,但李金川同志就是在平顶山乃至河南全省疫情处于受控状态(宝丰县小学尚未放假,预计1月26日放假)的情况下为了自己一已之官利向教育局领导建议通知全市教培机构1月23起停课,造成石龙区乃至平顶山全市教培机构在2020年初遭受一次天灾的打击后,20201年初再一次遭受人祸的打击。建议政府将王广信这类明哲保身,不敢为民请命,烂政,懒政之徒清除人民公务员的队伍。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02
回复内容: 问题定性:经调查网民举报问题不属实 问题原因:网民反映“石龙区教育局王广信不作为,乱作为”情况不属实。石龙区教体局接到平顶山市教体局转发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于1月22日下午2:30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培训机构托管机构负责人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主抓防疫工作的副局长高龙欣、主抓培训机构托管机构的主任科员张铁兵、区疾病防控中心刘向栋主任、教体局社办主任王广信。 会上副局长高龙欣就目前我区的防控情况作了通报;主任科员张铁兵就目前我区培训托管机构方面的开班防控方面做了要求;区疾病防控中心刘向栋主任具体的讲解了防疫制度的建立、消毒的步骤方法;社办主任王广信就目前我区的培训托管机构开班情况做了说明。会议上一是传达了省厅《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二是传达了平顶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体育局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教体系统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三是根据文件要求,我区培训托管机构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本着自愿的原则开班招生,向教体局申请备案,由教体局向区防疫专班报告,经防疫专班验收合格,准于招生开班。目前,全区有两家培训机构已向教体局递交了申请。 办理结果:网民反映“石龙区教育局王广信不作为,乱作为”情况不属实。2021年1月29日监察室接到举报后,及时与张冰冰联系。电话03752638169号码不存在,无法联系上。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