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20630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12-29
信件标题: 河湾村村干部黑恶势力、欺压百姓、骗取钱财
信件内容: 河湾村村干部无法无天,与上级领导串通一气,开采河湾村万年古山(牛王山),长期用钩机、铲车、挖机开采国家资源,导致附近村民不能正常生活,半夜声势浩大,破坏生态环境,请吃请喝,欺压百姓,村干部长期组织家族势力上访,黑恶势力,横行霸道,强制收购河湾村土地,至今土地租金没有下发,河湾村重要路段一直不修,导致行人雨雪天气不能正常行走,河湾村路灯常年晚上不能正常照明,2019年慰问河湾村村民的钱,自己贪污不下发给村民,村民只能忍气吞声,低保户都是村干部的直系亲属,村干部做假账,从来账目不公开,河湾村民有言不敢说,就怕河湾村村干部家族势力报复,万般无奈之下,希望区领导干部,严查河湾村村干部所作所为。天天打着旗号说扫黑除恶,扫黑除恶,河湾村的黑恶势力怎么一直这么猖狂?敢问区长你们真的是调查了?为什么调查后,这些干部还是这么猖狂,2021年到来之际,村干部换届选举,难道是公平的吗?都是河湾村村霸一手操控,希望正直、公正、廉洁的领导干部严查河湾村村民的心声。让河湾村村民的到一个安稳平和的生活,不受村霸的欺压。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12
回复内容: 你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前期已处理完毕,请自行查询之前的问题反馈记录!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