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8639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8-07
信件标题: 小区物业
信件内容: 我是居住在玉兴花园小区的一名普通居民,小区三号楼在区领导的支持下现已盖好,谢谢区领导的支持和帮助。就是现在小区已经没有物业很久,现在小区整个的脏、乱、差、杂草丛生,希望区政府出面协商一下改变一下现状,这样下去小区环境肯定不适合居住。物业费有区政府收缴也可以,从水费里面扣除也行。我会把小区照片拍下来编辑好,一层层的和你们申报等待你们的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22
回复内容: 石龙区玉兴花园居民小区为2015年开工建设的商业小区,小区居民的水、电、气已由开发商解决直供居民户,小区现没有物业公司进行物业管理服务,小区的居民垃圾由南顾庄社区负责清运,现为问题楼盘。网民留言上所留电话不是耿建国本人电话,电话13461201816机主本人称未向任何人反眏过此类问题。建设交通局和人民路办事处、南顾庄社区等单位联系,共同协商解决玉兴花园小区存在的问题,协商结果为:由办事处工作人员协同南顾庄社区组织小区居民成立业主委员会,业主委员会成立之后,由业主委员会选聘有资质的物业公司进行服务。近期由南顾庄社区动员小区居民进行楼长负责制,聘请专人负责打扫、清运工作报、来保障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