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316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7-08-10
信件标题: 龙兴街道泉上村光伏发电耕地补贴
信件内容: 区长您好:我今年关于泉上村光伏发电征用耕地应该发放征地款的事已经于今年2月给您反映过,街道办回电说协调解决,但至今仍悬而未决。现在发展到部分干部煽动部分村民对我们言语谩骂人身攻击甚至干部直接言语威胁已严重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生产,望政府尽快出面解决为盼!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8-18 2021-11-01
回复内容: 关于泉上社区一组村民程绿霞反映户口在本村的外嫁女儿,分光伏占地款一事,予以说明: 经调查,8月10日留言人程绿霞反映问题在2017年2月已经反映过,问题属实。泉上社区光伏占地款分个人占地款项和集体占地款,泉上社区个人占地款已经全部领取完毕。现集体占地款因集体总面积还没有结算故未发放,剩余钱款现在仍在村账目上。程绿霞反映问题因涉及20多户且各组都有,情况不一, 村两委针对此事正在研究讨论,待形成分配意见后通知信访人。针对调查的情况已经给程绿霞本人在电话中进行了沟通。办事处针对此事进一步督促泉上社区两委尽快落实。 截至目前,涉及泉上社区集体所有占地款没有达成分配方案,该笔款项仍存于泉上社区集体账户上,分配方案还在讨论中,等分配方案商量达成一致意见后在于分配此款项。 经县交通局调查,反映路段属宝丰县时南线至三间房道路改建工程(扶贫1号路)途径路段,目前,S241 时南线向西已完成2.2公里(商酒务环镇路),剩余路段正在积极准备施工,近期将修建至反映路段。县交通局已与反映人联系,进行了解释说明。其表示理解和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