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198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7-07-20
信件标题: 停水停电
信件内容: 正是夏天,最热的时候,天天停水,这两天又开始停电,这是怎么回事?我想知道是全西区都是停水停电,还是只有许坊村停水停电~!说是要该换电路,用石龙区的电,那就不能等过过夏天在改换?希望得到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7-26
回复内容: 石龙区供电公司回复:徐坊村是石龙区13个代管村之一,2014年代管共建各项社会管理事务移交时,供电管理不属于移交范围,所有代管村的供电仍有原属地管理,徐坊村供电管理仍由鲁山供电公司供电。 石龙区供电公司接到此网民留言后,即可与鲁山供电公司梁洼供电所沟通协调,得知徐坊村目前没有进行农网改造,当日停电是因为修剪树木所致。区电业局与7月25日回访,至今没有再次停电。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