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111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7-07-08
信件标题: 石龙区小西湖环境治理
信件内容: 石龙区小西湖的湖周边长期漂浮垃圾无人治理 湖中还经常发现死鱼 湖周围缺少垃圾桶 缺少治理人员 晚上还经常发现钓鱼的人员坐在湖的护栏上钓鱼 如此环境是否该治理治理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7-18 2021-07-28
回复内容: 石龙区农林水利和畜牧局回复:由于近期天气等不定因素的影响,造成了湖内部分浅层鱼死亡,为了不影响周边环境及异味散发,水库管理人员实行了每天两清理,在每天晨练、夜跑时间段前,实施湖面漂浮物清理工作,时间为每天早上5点半和下午4点后,为了确保死鱼的异味不散发,将打捞的死鱼进行深埋,打捞出的垃圾运送至城建部门指定的垃圾存放点。对于夜间钓鱼人员,水库管理人员都进行了安全提醒,如发现未成年人员逗留在护栏上,全部进行劝离,并在水库周边安装了警示标语。 经县教体局调查,为了给家长解除孩子在家无人看管的烦恼,全国多地相继出台有关暑期托管服务的相关政策。截至7月5日,北京,上海,湖北武汉,江苏南京、苏州,山东泰安,河南安阳等地,已出台了相关暑期托管班政策。宝丰县于7月6日印发了暑假延伸服务致家长的一封信,决定暑假期间开展小学25天,初中30天的暑假延伸服务。要求学校严格按照教师、学生、家长“三自愿”原则开展暑期延伸服务工作。延伸服务期间,教师不讲授新课,重点培养学生的兴趣。下一步,县教体局将继续要求各中小学校做好宣传,科学谋划,加强管理,严格按照教师、学生、家长“三自愿”原则做好暑假延伸服务,不增加教师、学生负担。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