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10944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2-28
信件标题: 大庄村搬迁政策及实行方法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大庄村村民,希望能够了解下大庄村的搬迁政策以及搬迁的大致时间,搬迁是老房子估价买新房子?还是怎么执行?请领导能够解惑!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石龙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3-06
回复内容: 石龙区属于煤炭工业区。煤矿全面关停后,石龙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居民的居住环境改善,积极推进实施搬迁安置工作。特别是2015年新的一届区领导班子到位以后,把搬迁安置消除居民居住隐患工作当做全区的九大攻坚任务之一,2018年又成立石龙区农村社区搬迁改造指挥部,统一领导开展全区的搬迁安置工作,全面改善提高居民的生活居住环境。 石龙区的搬迁安置工作为克服搬迁过程中居民私搭乱建,不再进行作价评估,区委、区政府积极探索新的搬迁模式进行搬迁安置。目前全区又新建安置小区4个,区委、区政府全力以赴推进全区的搬迁安置工作,改善居民的居住生活环境,改善民生。至于大庄社区搬迁与否,涉及重大工程项目类的建设与相关部门联系确定,为全区的稳定,为了减少搬迁代价,为了下一步搬迁安置工作顺利开展,目前该政策尚属不宜公开发布阶段,敬请谅解!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