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豫祝平安•春节我在岗 ▏石龙区公安局党委新春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3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石龙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崔国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学彬,党委委员、副局长彭跃非到各单位看望慰问民辅警,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崔国杰都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一线公安民辅警坚守岗位,全力确保辖区安宁,非常辛苦,他对民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节日期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坚决以人民警察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系数和幸福指数。

受到慰问的一线民警辅警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大家有决心有信心也有能力完成春节安保任务,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崔国杰一行来到龙湖广场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他指出,各单位要明确工作重点,针对春节期间人流车流量大、人员聚集多等特点,以龙湖广场为中心,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巡逻提高见警率,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切实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