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郭小丽到相厂社区督导巩固脱贫成果、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126095120.jpg

微信图片_20221126095110.jpg


11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小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增友带领政府办负责同志到相厂社区督导巩固脱贫成果、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召开会议。

郭小丽一行人详细了解相厂社区档案资料,实地走访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指导、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逐项整改、全面提升。二是要狠抓落实,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从最关键的地方突破,补短板、强弱项,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发挥帮扶单位、村委干部、以及党员群众作用,对房前屋后、路边沟渠等死角区域进行集中整治,集中精力打造亮点工程,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开展。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级最新防疫要求,全面加强社区卡点疫情防控,织密扎牢基层防控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