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暨秋季安全大检查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及2022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16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暨秋季安全大检查动员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安全执法检查情况;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维稳、全区企业秋季安全大检查和消防安全工作。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暨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从全局出发、从细节入手,坚持底线思维,紧盯各类矛盾风险,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决策和部署,把开展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持续安全发展理念,各企业要结合秋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要部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认真查找安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各种漏洞,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高企业抗灾能力和事故应急处置整体水平,持续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