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文广旅局对辖区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

目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输入性风险时刻存在,疫情防控依然需要严守,为做好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我区学生及家长的生命健康安全,8月9日上午,区文广旅局社文办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1.png

2.png

此次检查主要对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防疫物资配备、出入人员疫情防控登记、消杀记录、测温、是否严格落实场所码“凡进必扫、凡扫必验”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艺术类培训机构能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但也有个别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防疫措施存在落实不到位的现象,检查组当场进行督导,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督促其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各培训机构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务必按时整改到位。各培训机构必须结合当前形势,把学生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认真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扫码等工作,把疫情防控当做“头等大事”,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履职尽责,责任到人、确保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石龙区文广旅局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密织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杜绝疫情通过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传播,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