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工会暖童心 快乐伴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工会暖童心  快乐伴成长——

平顶山市石龙区总工会2022年“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系列报道


5月30—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平顶山市石龙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

石龙区总工会于30日、31日分别对全区新就业形态职工子女、困难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职工、困难女职工、困难女农民工、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及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脱贫户子女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代表石龙区总工会向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书包、水杯、口罩等慰问品。还与儿童及家长面对面交流,鼓励孩子们从小就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追求进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作为工会组织,我们将持续开展关爱帮扶活动,切实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孩子们的身边,为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贡献工会力量!”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说。


石龙区总工会“六一”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开心得展示收到的节日礼物


石龙区总工会“六一”关爱百邦仓储物流职工子女


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为困难职工子女发放慰问品


石龙区总工会“六一”关爱困难职工子女